最新消息

2018年 9月 16日

職業訓練局(VTC)所有院校日校明天停課

受惡劣天氣影響,為確保學生及員工的安全,以及考慮到清理工作需要,職業訓練局(VTC)所有院校日校明天(2018年9月17日)停課。除有需要處理職務的員工可於天氣許可及安全情況下回校履行職務外,其他學生、教職員及行政部門人員毋須回校或辦公大樓。(有關夜校安排將再作公布。)

職業訓練局(VTC)成立於1982年,是全香港最具規模的職業專才教育機構。VTC的使命是為離校生及在職人士提供具價值的進修選擇,協助他們培養正確價值觀和掌握知識技能,充分裝備他們終身學習,加強就業能力,為業界提供具價值的支援,促進行業人力發展。VTC機構成員及院校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峰進修學院(PEAK)、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酒店及旅遊學院(HTI)、中華廚藝學院(CCI)、國際廚藝學院(ICI)、海事訓練學院(MSTI)、青年學院[包括青年學院(國際課程)]、工商資訊學院(SBI)、卓越培訓發展中心(Pro-Act by VTC)、匯縱專業發展中心(IVDC)及展亮技能發展中心。

網站: www.vt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