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燃料业

非住宅式气体供应系统及用具之安装

課程編號 GA5103160

基本資料
一般修讀期64 小时
上課形式兼读制(夜间)
上課地點卓越培训发展中心(气体燃料业)
入學條件持有GA-3150(气体单元五)证书或已注册为第五类气体装置技工或同等资历
課程簡介本课程为在职气体燃料业技工提供有关安装非住宅用供气分喉及与之连用的主表丶气体供应控制器件丶用户喉及非住宅式气体用具,并使其投入运作之理论及实务技术训练。学生完成课程後便合乎资格注册成为第六类气体装置技工。

课程内容包括:工业安全;介绍非住宅式气体燃料供应系统;大型气体燃料系统的吹扫;非住宅式气体控制设备操作的原理及调较;认识商业及饮食业炉具种类和供水要求;非住宅式气表类别及安装位置;认识供电系统;相关法例及工作守则;安装非住宅式气体燃料喉管;安装和拆除商业及饮食业炉具;商业及饮食业炉具的投入运作及解除运作。
一般上課時間晚上6 时45分至晚上9 时15分
授課語言粤语
註解上课日期需视乎报名情况而定